Sorry,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.
Library Notice
Title
[Talks on Happiness | 快樂講] 誰偷走了你的幸福
Speaker(s)
盧傑雄博士(香港實踐哲學學會)
Organiser(s)
Hong Kong Practical Philosophy Society
Library
Date/Time
27 April 2023
3:30 p.m.
-
27 April 2023
5:00 p.m.
Venue
Activity Room, 1/F
Online via Facebook & Instagram Live
Medium
Cantonese
Target Audience
Staff
Postgraduates
Undergraduates
Public

圖書館有幸邀請到香港實踐哲學學會的盧傑雄博士於4月27日蒞臨分享他對快樂的見解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!
是次活動將於網上進行直播,詳情將於圖書館FacebookInstagram專頁公布。

誰偷走了你的幸福  
ILP: 1.5 Units* (Social and Emotional Well-being)

誰都想「活得幸福快樂,遠離煩惱痛苦」,但是活在這物質豐盛和科技發達的時代,患情緒病的人卻越來越多,生活總是苦多樂少。為何幸福快樂難以長久?生活中有什麼陷阱奪走了我們的幸福?本演講將會介紹幸福的哲學研究,讓學員增益對幸福快樂的認識,進而提升生活的幸福水平。 

*同學需親臨現場參加方可獲得ILP

 

(現場座位有限,現場參加者請報名預留位置;觀看網上直播的參加者則無需報名,可自行到FacebookInstagram觀看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