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ry,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.
Library Notice
Title
Embrace Life Watercolor Exhibition
 
與生命有約─擁抱生命水彩作品展
Organiser(s)
Chaplain's Office
S. K. H. Holy Capenter Church District Elderly Community Centre
Patient Resources Centre, Pok Oi Hospital
Library
Date/Time
27 October 2018
-
12 November 2018
Venue
1/F, Lobby
Target Audience
Staff
Postgraduates
Undergraduates

第一屆IWS國際兒童及青少年水彩畫大賽«2018水藝傳承–擁抱生命»邀請了各大學、中學、小學、幼稚園學同及水彩愛好者參與此屆賽事活動。IWS國際兒童及青少年水彩畫大賽,旨在鼓勵兒童及青少年參與水彩藝術創作,提升視覺藝術欣賞能力,為參加者提供不同藝術交流經驗,開拓國際視野。

第一屆水彩畫大賽的主題為«擁抱生命»,評審團由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水彩藝術家組成。其中十六幅入選作品會於2018年10月27日至11月12日在嶺南大學圖書館« 與生命有約: 擁抱生命水彩畫作品展 »展出。更多入選作品將於2018年11月9至12日在嶺南大學梁方靄雲藝術廊« 2018水藝傳承– 擁抱生命» 展出。同時,優勝者的作品也將有機會隨國際水彩畫協會在不同國家展出,與藝術大師作面對面藝術文化交流。「IWS國際水彩畫會」是當前國際上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畫會之一,以推廣水彩畫藝術為宗旨。

IWS香港分會於2015年成立為非牟利機構,通過藝術這一全球共通語言來促進世界和平。所舉辦的展覽受到了全球優秀的術家的廣泛參與。目前IWS已在90餘個國家設有分會。IWS通過經常性的在不同國家舉辦展覽,為全球水彩藝術家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舞台。